客房介紹 訂房資訊 餐飲服務 樂.慢.遊 交通資訊
 
 

 
 
te

●秀姑巒溪泛舟-相關網站參考連結 TTOP


喜歡刺激冒險的遊客,到花蓮一定不可錯過的行程就是泛舟了,雖然近年泛舟活動受到國外旅遊風氣的影響,使得泛舟公司由巔峰時期的27家,剩下僅剩的7家,雖然受到旅遊風氣影響,但這更讓泛舟公司更為團結,大家更能達成共識,提高服務的品質,讓來泛舟的客人能夠玩得更安全、安心,盡情享受泛舟活動冒險且刺激的樂趣!
 
te 北回歸線標誌 相關網站參考連結TTOP

台灣地區有三處設有均設有北回歸線標誌,分別在嘉義縣水上鄉、花蓮縣瑞穗鄉與花蓮縣豐濱鄉。 花蓮縣的北回歸線標誌公園內設有一個白色日晷造型的標誌,四方還分別立有蒼龍、白虎、朱雀以及玄武的傳說聖獸鎮守四方。此外園區內還設有許多跟天象、氣候、節氣、地球科學等相關的解說牌示,傳播其教育的意義。
 
te ●六十石山金針花-相關網站參考連結TTOP

每年8月~9月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,此時通往六十石山的產業道路上,早已吸引了大批等不及欣賞金針花海景觀的的遊客,那猶如油畫班的景致,讓人驚艷與難忘呢!

 
te ●赤柯山-相關網站參考連結 TTOP

花蓮縣玉里鎮赤柯山和富里香六十石山位於海拔八百公尺左右,常年晨昏雲霧瀰漫、水質與空氣清新,生產的金針菜品質風味特佳。
 
te ●富里油菜花-相關網站參考連結TTOP

富里的油菜花海,也是遊客到花東旅遊不可錯過的行程之一,滿山遍野的金黃色花海盛況,猶如風景油畫般,看過花海的民眾都會難以忘懷,這樣美麗的盛況背後,其實隱含一個重大的意義,就是油菜花其實是農村常見的綠肥作物,這可以增進農田的地利,用最天然的方式增進土壤肥沃度,為下一季的作物種植作準備,別具環保的做法又有觀賞的價值,真是一舉數得!
 
te ●鯉魚潭-相關網站參考連結TTOP

『鯉魚潭』於花蓮縣壽豐鄉,地處於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的最北端,由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,是花蓮縣亦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。鯉魚潭的湖上景致優美,而它所屬的風景管理處,希望來的遊客不僅能欣賞到宜人的鯉魚潭風光,更希望讓遊客能玩的盡興,因此規劃了一系列休閒活動,如水上腳踏車、滑船、自行車環潭公路 、 森林步道 . 等,成為了適合全家出遊聯繫家人間情感的好景點!

 
te ●瑞穗牧場-相關網站參考連結TTOP

瑞穗牧場位於舞鶴台地下,紅葉溪與秀姑巒溪匯流處,佔地約四十甲,因牧場灌溉水源源自中央山脈不受污染的高山純水,所以牧場的水草翠綠鮮美,所以孕育出品質健康且優良的牛群,進而生產最自然純淨的高優質鮮乳,這樣的好品質鮮乳,連續三年榮獲全省酪農產銷班評比第一名,因此有「天下第一班」的美譽。
 
te ●石梯港-相關網站參考連結TTOP

位於石梯坪旁的純樸小漁港,景色原始優美,近年來常於此地外海發現鯨豚的身影,所以也受到許多保育學者的關切。石梯港也有出海賞鯨的服務行程,讓我們這些城市人,在廣闊蔚藍的太平洋上,與這可愛的鯨豚朋友們來場美麗的邂逅,享受與鯨豚嬉戲的感覺。

 
te ●烏石魚港-相關網站參考連結TTOP

從台11線遠遠望去可看到一片伸入海中的岬角,岩石凸出海面,宛如鼻尖,往前轉進漁港小路,行經檢查哨後往下走,即可抵達烏石鼻港。駐足在台東的烏鼻石漁港,徐徐的海風拂過衣袖,觀望潮水的起落,遠處漁船在海上點綴,宛如置身於圖畫中。 長濱鄉以阿美族人為多數,在每年七月豐年季登場前,居民會趁著退潮相約到烏石鼻海岸撿石海螺、海瓜子或附著在礁石上的海蛤、海青苔,讓寧靜的海灘頓時熱鬧非凡。

 
te ●石魚傘-相關網站參考連結TTOP

由三仙台北上6公里可至石雨傘,石灰石隆起的海蝕地形,狹長岩岬、礁石、海蝕地貌,向東北方向斜伸入海,此地礁石眾多,狀似象鼻的突岬之岩質屬大港口層之礫岩,有中空的海蝕門景觀,當地人稱它為石空鼻。石空鼻上有個平衡岩,是由一塊較細長的岩石懸空向上,托住較大的岩石,形成一種特殊的平衡結構,宛如一把雨傘,石雨傘因而得名。經過的遊客莫不會心一笑。

 
te ●三仙台-相關網站參考連結TTOP

三仙台這美名由來,民間相傳,八仙過海時呂洞賓、何仙姑、李鐵拐曾登臨此處因而得名,三仙台位於成功東北方約3公里處,是典型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,而這三塊巨石沉穩的落於海洋之上,是無人居住的火山柱塊岩小島,鄰近海域魚群生態豐富,也成了東海岸知名度最高且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。
 
  石梯緣民宿 版權所有 2010 © Copyright Reserved.
訂房專線:03-8781828 或0921-134337 訂房傳真:03-8781829 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9號
t
合法民宿293號